NAGAI白衣工業(生產系統.工廠)物流中心

達到符合那些數據才能提高品質呢?
如何在達到電腦自動管理及實際製衣人員之間的平衡, 以產出高品質的商品呢?

生產集團

經營.企劃.生產


透過強大的網路數位化管理系統,在機能被高度分工化的NAGAILEBEN中,生產部門更是將這樣個強大的系統更徹底的再細分。通過這樣強大的電腦系統,我們能將NAGAILEBEN、白衣工業工廠、自家工廠、協力工廠的最新資料即時連線同步共享,充份運用CAD / CAM系統設備達到最大的充分運作。在全電腦化系統管理下,不但能提供高品質穩定的商品,也使生產效率大幅度提升。
能夠提供高品質商品的關鍵是「人」。是NAGAILEBEN集團上下團結一心的成果。日本半數以上的醫院服裝都來自NAGAILEBEN,所以每年才能提供多達600萬件用心製作的高品質商品。

NAGAI白衣工業株式會社公司簡介

  • 公司名稱
    NAGAI白衣工業株式會社(生產集團本部)
    https://www.nagaihakui.com/
  • 公司所在地址
    秋田縣大仙市神宮寺大坪67號
    Tel. 002-81-187-87-1155
  • 資本金 5,000萬日元
  • 總股數 1,000股
  • 公司成立 1991年8月20日
  • 董事會組織
    董事長兼總裁 澤登 一郎
    常務董事長(兼總務部長) 後藤 豊
    董事(生產管理部長兼物流部長) 佐藤 光男
    董事(品質管理部長) 田口 康之
    董事(製造部長兼企劃部長) 佐佐木 義浩
    董事(兼任) 德江 健
    審計師(兼任) 荻野 和孝
  • 業務內容
    白衣類服飾的生產製造與物流配送
  • 生產工廠及物流中心
    ■總公司/布料裁切中心
    秋田縣大仙市神宮寺字內大坪67
    ■物流中心
    秋田縣大仙市神宮寺大坪110號
    ■第2物流中心
    秋田縣大仙市佐野町18番19號
    ■西日本物流中心
    廣島縣東廣島市志和流通1-63
  • 生產工廠
    ■縫製中心
    秋田縣大仙市神宮寺字內大坪67-2
    ■南外工廠(縫製加工廠)
    秋田縣大仙市南外字赤平後野99番地3
    ■WhiteA(縫製加工廠)
    秋田縣仙北郡美鄉町本堂城回字若林72
  • 協力工廠
  • 海外協力工廠
    印尼、中國、越南

生產管理部門

使用最先進的網路管理系統。讓銷售人員能做出即時、適當的回應以滿足服務客戶的需求。

NAGAILEBENl的生產系統

生產集團本部的NAGAI白衣工業株式會社(布料裁切中心)是負責統合管理,由全國收集的訂單,來製作裁剪縫製樣式說明書,控管生產質量,進行製作技術指導,至最終物流配送,進行全面的管理。
日本和海外的總產量高達到600萬件,全面支持提供NAGAILEBEN,高質量、穩定的供應和及時的配送服務。

NAGAI白衣工業本社/ 布料裁切中心

企劃.切割部

創建CAD / CAM系統,達到多樣化少量生產的目的


隨著多款式少量生產的需求不斷增加,打版製圖設計的負擔也在不斷增加。收到NAGAILEBENl傳來的打版原型圖數據後,推算不同尺寸數據,進行生產模組化設計,打印標記後進行自動化的裁斷,一天能夠完成一萬片以上的裁斷,迅速回應訂單,瞬速投入生產。

CAD

正確有效率的裁斷


採用空氣自動送料機,一次可以輸送數十層的布匹,進行自動化的裁斷。因為有空氣,所以能簡單的移動布匹,使工作更有效率。而且還有能隨心所欲自由操作的自動裁斷機,能精準的裁斷布匹。透過這個工具,能合理正確且有效率的完成裁斷作業。

CAM(裁斷軟體​)

縫製部門

質量與合理性並重。 追求高效率的生產系統。


高品質低成本。NAGAI白衣工業工廠,能夠滿足回應這樣的條件。有效率的生產計劃、有執行技術、生產設備和自信。有自家工廠3間、國內協力工廠13家、海外協力工廠有中國1家、越南2家、印尼2家,每年生產約600萬件。隨著對於多款式少量生產的需求逐年增加,生產技術IT化,快速反應在追求高品質和降低成本。當然是以人為中心,由每個人的團結一心所組成的團隊。ISO9001認證證明了這一點。NAGAILEBENl所持有的共同價值感,不論在那個領域都始終如一,不會改變。

縫製中心

WhiteA(縫製加工廠)

海外工廠

印尼協力工廠

越南協力工廠

中國協力工廠

縫製部門

積極的品質管理

品質管理會議

提昇品質管理效能

業內首創,導入高生產率的Eton Systems(成衣自動吊掛系統)。
這是一個現代化的系統,在該系統中,產品被分​​解成細部零件,透過分工進行完成縫製。 不僅大大減少了工時。 也非常有效的提高生產率和降低成本。

Eton Systems(成衣自動吊掛系統)

從穿戴者的角度進行嚴格檢查。 縫製完成後,將對每個項目進行嚴格仔細檢查。

成品完成,最終檢查

物流系統

好的物流服務也是品質之一。使用先進的IT技術建立準確、快捷的物流系統。


每天都會收到由國內外工廠完成的成品。能有效的管理數量龐大的製成品,才能完成營業銷售的最後階段達成回應滿足客戶的需求。NAGAILEBENl由物流中心統一管理倉庫和配送。能容納200萬件商品的自動倉儲,精確和有效率的揀貨系統等,能快速敏捷的管理所有的貨物。快速準確地將客戶指定的商品送達到對方手中。我們認為這樣的效率也是一種服務品質。

物流中心(秋田)

西日本物流中心(廣島)

物流中心(快速應對處理接單為基本準則)


每天收到從全國各地的NAGAILEBENl經銷商、銷售本部、分公司傳來的各式各樣的訂單。為了能夠有效地處理這些訂單在總部設置了主機,即時連線物流中心共享數據。成為名符其實,實現即時集中管理國內外工廠的中央基地。能流暢的進行多品項大數量的商品管理、進行分類和發送,也是因為採用了最先進的高架自動倉庫和傾斜式流動貨架的自動化倉儲管理系統。也得以實現即時回應小訂單客戶的採購需求。

物流中心主機


輸入來自全各地的訂單,物流中心也隨時更新倉庫資料方便各單位都掌握現有庫存進行業務管理作業。

倉儲自動化

貨物輸送帶

揀貨區

梱包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