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AILEBEN集團

綜合 知識,力量和技能,達成保護生命的努力無極限。

NAGAILEBEN販售集團所販售的服裝,均為NAGAILEBEN生產集團所製造生產的自有品牌。
使用最新的高科技生產設備,同時,以「更貼進符合人的身型」為目標的座右銘,由熟練的工人和通過國家技能測試合格且熟練技術人員來縫製。

NAGAILEBEN自從平成6年(1994年)變更公司名稱後,進行積極的營運模式與策略佈局。
加大強化海外生產及銷售的力度,開拓海外新的販售據點計劃。
由NAGAILEBEN集團擔任領導核心,統籌進行強而有力的改革。
將全國主要大城市的各營業所和門市,由各自獨立的銷售點連結成一個互通的銷售網,相信更能提供並滿足不同需求客戶的服務。
以NAGAI白衣工業為主要生產基地,滿足多樣化的用戶需求,以能及時提供等目的,與本公司的企劃室CAD,CAM 進行連線,達成能從生產到物流一氣合成的產銷協作系統化。
在海外生產的商品也全都集中統一保存於物流中心,透過電腦化系統管理,進行有效率的生產及商品收發運輸業務。
積極拓展海外業務為了擴展生產及販售據點。於能降低生產成本的印尼、中國、越南開設協力工廠,同時於台灣、韓國開設販賣門市等。